正在加载...老师好,我们是房地产企业,建写字楼的,现在要暂估总投资来入账,然后再分摊成本到每一户里。也就是要增加开发成本,我知道要加多少,但是要怎么出分录?我只知道其中一个科目是开发成本,另一个呢?#房地产#
浏览:607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电子税务局登记信息查到的国标行业,这个行业税负是多少啊? 属于什么大类啊#房地产#
浏览:6074 收藏
1月支付酒店定金没有发票,然后1月底支付尾款开了普票,要怎么写分录呢#房地产#
浏览:6074 收藏
公司可以雇佣多上个60岁以上老人?#房地产#
浏览:607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