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我们公司4月初一起发放2月和3月的工资,全额发放没有扣社保,因为社保4月底才办好,社保一起交了2月—4月三个月的,那我现在申报4月份个税,要填社保数据吗?还是暂时不填社保,与工资表保持一致,等到下个月申报个税的时候再一起扣三个月的?#房地产#
浏览:6060 收藏
请问针对个税手续返还填报增值税纳税表了吗?我一月份收到个税手续费返还共105.72元。是不是需要在填报增值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表格在未开具发票这一栏填写(销项额:(105.72/(1+0.06)=99.74元),销项(应纳)税额:105.72-99.74=5.98元)。#房地产#
浏览:6060 收藏
个税申报问题,9月社保调基之后,失业退了几十块钱,自然人个税系统里,失业申报数才十几,今年抵扣不完(9月到12月的失业数据),可以明年抵扣吗?还是更正申报8月的数据来抵扣#房地产#
浏览:6057 收藏
电子普通发票没有用完可以验旧吗,#房地产#
浏览:605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