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货款是100万,客户那有120承兑汇票,我这边付了20万找差款,收到120万承兑,然后我们找了一个公司贴现,对方直接把贴现息扣除剩下的转到我公司,我这边应该怎么做分录呢?#工业制造#
浏览:7576 收藏
老板给了我出库单,让开了38万发票,但是原材料却只有1万,应该是没有生产这个产品,材料我一直暂估的,现在汇算了都没有发票,我是直接不做生产入库,直接只有销售,还是用这1万的材料做个成本#工业制造#
浏览:7574 收藏
请教老师我是买方,3月进项已经抵扣,这个月退货,我开的红字信息表,对方已确认,但是红字发票这个月开不出来,7月申报期,申报表附表二填进项转出金额吗,还是等红字发票开出来的时候再做进项转出啊#工业制造#
浏览:757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