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管理费用中有块跟存货相关是负数我该怎么调整#工业制造#
浏览:7599 收藏
公司10月已能确认收入但是发票未开具,我申报了未开具发票销售额800万元。其中300万元11月已开具,并且11月有100万元收入已能确认,需要12月开具,那我现在申报11月增值税附表(一)未开具发票是不是-300+100=-200万元#工业制造#
浏览:7594 收藏
去年12月份做了200万的成本暂估,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 240万;贷:应付账款—暂估 240万,今年收到发票后怎么做会计分录呢?我自己做的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40万;贷:应收账款-暂估 -240万,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12.39万 、进项税额27.61万;贷:应付账款 240万,这样对吗?这样有个问题就是应付账款-暂估240平了,但是去年做的240万成本,今年没有全部冲掉,那我去年的利润不能调增,我要怎么办?#工业制造#
浏览:7593 收藏
本单位是制造业 支付的采购货品的运输费 会计分录怎么写#工业制造#
浏览:7592 收藏
逾期利息应该按哪个金额来算,比如借款50万,月利率1%,逾期10天以后还了10万。逾期20天以后还款20万。那利息是不是以10万*0.01/30*10+20万*0.01/30*20这样算,剩下的20万,什么时候还款的时候再已20为基数算利息#工业制造#
浏览:7583 收藏
新公司很多支出都没有发票和收据,该如何做账?#工业制造#
浏览:758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