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我公司23年接了一个项目,其中一个工程分包给另一家公司,工程去年结算了,分包公司最后还差我方16万发票,当时本来说好了当年开具,结果没有开给我方,我是先暂估的成本入账,但是现在对方说这个发票要其他公司开具给我方,这样可以吗?#工业制造#
浏览:7289 收藏
食堂餐费已记到福利费里面了,从员工工资里面扣除了,如何做凭证?#工业制造#
浏览:7282 收藏
制造业购买的,用于生产的杀菌锅和电子秤这一类的东西,到底是计入什么科目呢?#工业制造#
浏览:727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