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公司作为生产型的一般纳税人,购买一台100万的生产设备,可不可以让对方开普票。开专票的话进项税额+原料进项税额会远远高于销项税额。导致几个月不交增值税。后期会不会一整年的增值税税负太低#工业制造#
浏览:725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2年1-12月个税已申报完成,都是在工资薪金栏报的,但在今天年个税汇算中,发现22年收入分别以工资薪金跟年一次性奖金分开计算申报个税比较节税,还能操作吗?怎么操作?#工业制造#
浏览:7250 收藏
小规模纳税人 上月开了300多万的电子普票 是不是季度申报 怎么申报要缴税吗#工业制造#
浏览:7249 收藏
你好老师,百忙之中想请您解答一下,我企业生产铜板,由于废铜原料质量不稳定加之职工技术不完善原料损耗比较大,我应该如何做账,以及对所得税和增值税有无影响。谢谢,添麻烦了。#工业制造#
浏览:7245 收藏
之前提问的,年前现金付的材料款,年后退回,重新对公账打款的问题。年前付时已经收到专票,记的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增值税,贷:现金,老师回复的年前退回挂应付账款。我这边没有走应付这个科目。退回现金我要做借:现金。贷:原材料?之前提问的那个号实名不了,重新实名了来提问#工业制造#
浏览:724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