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现在有两个公司,之前老公司把计提的研发部门绩效工资记在研发费用里了已经加计扣除了,后来这部分研发工资是新公司支付的,新公司也已经计提,现在老公司跟新公司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7146 收藏
新成立的单位,找个人买入一台二手设备,1.5万,对方不开发票。让他去税务局代开1.5万发票,但是里面的148元多税钱让我们出,没办法,非让我付15148元,但是发票金额只有1.5万,这个148的税差我怎么做账?[捂脸]#工业制造#
浏览:714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