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的厂房、办公楼、宿舍楼这些都已造好,且已经搬进来使用一年多了,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房产证还没拿到,且房屋也没有经过审计,施工单位只开给我们2000万的发票,还有2500万挂在应付建筑款里,在建工程只有2000万,现在房屋想要计提折旧,应该怎么弄?#工业制造#
浏览:7121 收藏
我们是发电公司,卖电给电网公司,然后电网给我们标杆电费及省补电费。但是我们的吨发大于280,我们是按吨发*进场量来暂估省补电费的。电网给我们按上网电量来算省补,这个要怎么确定收入,怎么开票?次年电网公司要汇算电量,冲红多余的发票的。(例如我们补贴是20万,电网给我们30万,开票也是30万,这个怎么做账?多出来的10万是暂时给的,次年还要退回去)#工业制造#
浏览:712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