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你好,我有几个问题,麻烦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 出口加工区内的企业,也需要做出口退税申报吗? 2. 出口加工区内的企业,适用的水电费,应该是收取增值税专用发票吧。 3. 出口加工区内的两个企业,如何交易?开具什么样的发票? 4. 出口加工区内的企业,如果出口货物到国外,开具什么样的发票#工业制造#
浏览:7190 收藏
A公司跟B公司签订租赁厂房合同,B公司是出租方。C公司给A公司开了一张服务费专票,备注是B公司xx事项。A公司可以勾选这张发票进行认证抵扣吗?可以作为A公司的成本吗?#工业制造#
浏览:7190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补缴2023年土地使用税房产税+滞纳金怎么记账嘞!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7184 收藏
老师你好,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个人出现借方余额,做的11月时候工资表的时候只扣12月的的社保,11月的社保就没扣,12月工资表扣的1月社保,1月工资表扣的一月社保,2月工资表的时候扣的2月份社保,三月工资表里扣的3月社保,我接手工资表从一月做的,现在其他应收余额借方余额不止有11月未扣的还有3月新增人员的 这个怎么调啊#工业制造#
浏览:7183 收藏
车船税上个月忘记记账了,这个月需要怎样补记账#工业制造#
浏览:718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