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购买的一批包材,几个月前买的了,发票已经入账了。但是现在因为质量问题。协商结果是少付2500块钱,但是发票已经入账了,那怎么处理呢?冲销当时那批原材料包材的入账价值,相应税款也进项税额转出吗?#工业制造#
浏览:6858 收藏
我们是钢结构加工公司,刚成立一年,我刚到公司从事成本核算,我想请教老师一下,钢结构公司制造费用分配用约当法,合适吗?如果合适那在产品在各工序约当产量怎么算比较合适呢?#工业制造#
浏览:6856 收藏
开户前用朋友公司A购买的固定资产,开的发票也是给A,现在公司注册好了,如何处理固定资产入账问题?还有购买的零配件大概3万,对方不出发票,能用购买家具的客户给我开的普通发票入账吗?#工业制造#
浏览:6853 收藏
以现金购买印花税税票3000元并自行完税的会计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685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