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我们财务系统里存货计价方式用的是全月一次加权平均法,我认为本月出库的存货单价应该是(期初金额+本月入库金额)/(期初数量+本月入库数量)才对,但是我们财务系统里本月出库单价直接用上月计算的平均单价,这样是不是不对的?这样取值会导致如果原材料A在上月的平均单价比较小的话,那如果本月出库多的话,本月出库单价取值用的是上月平均单价的话,就会拉高本月的平均单价,这样其实这个平均单价计算就不准确了,体现不出全月一次加权平均的意义啊?#工业制造#
浏览:6692 收藏
我们生产成品交货给客户被退货,检查原因是供应商提供的原材料有问题,现在要求此批材料的加工费和其它损失费合计20480全部由供应商承担。供应商本月对账后开来发票如图,从货款中扣减。这个20480怎么做账呢?计入我们的营业外收入还是可以直接冲减我们的生产成本?#工业制造#
浏览:6690 收藏
已经付一个季度的租金,但是收到了一年的租金发票该怎么做账啊#工业制造#
浏览:668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