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收到安保费用专票14200 因为保安疏忽扣了500元 实际只支付了14200 怎么做账啊 正常做账是 借管理费用 安保费 应交税费 增 进 贷其他应付款 这个五百怎么做啊啊啊#工业制造#
浏览:6664 收藏
原材料盘盈核实后的会计分录怎么写? #工业制造#
浏览:6660 收藏
我们公司是加工行业,老板规定税负率按千分之三来缴纳增值税合理吗?#工业制造#
浏览:6657 收藏
现在印花税改为季报,每月需要计提吗?#工业制造#
浏览:665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