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经批准报废账面价值5万元呆滞原材料一批,取得废品收入1万元,做会计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6743 收藏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 上个月拉运原材料的运费 票还没到 我赞估到原材料中了 结果这个月说是一部分票能开进来 一部分没有票 那我有票的就正常红冲做账 那没有票的这部分赞估我应该E怎么处理?#工业制造#
浏览:6740 收藏
你好,我这边有来料加工业务想咨询下,我方按合同价购进对方原料,我方用自己的辅料加工,完工后以高于进价的价格销售给对方,互开发票,怎样做分录,以及怎样核算内部真正的加工费用#工业制造#
浏览:6738 收藏
谢谢老师 老师,纺织业床上用品每个SKU每个尺寸成本核算怎么处理呢,比如被子七件套成品尺寸228×228,床笠152×203+30,床单220×260,枕套50×66×2,枕套50×75×2,工艺单要求被子A面和枕A面是数码印花,B面是化纤色布,床单 床笠用化纤色布,我们只提供布料和自己包装。给委托加工方做成成品,加工方负责裁剪,填充棉等,委托方收加工费假设这个尺寸的加工费30。同时如何做成本核算表合适#工业制造#
浏览:6734 收藏
公司生产车间出来的废品,重新换厂家原材料,应该怎么做帐,需要开发票吗?#工业制造#
浏览:6734 收藏
新办企业,9月份没有任何收入,产生的3万制造费用没有结转。在资产负债表里面显示是存货,我是金蝶系统!想请问这个该怎么办呢?一直挂着吗?还是我当时账务做错了,应该把制造费用也做成管理费用-开办费呢?#工业制造#
浏览:673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