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设备合同总金额(含税)200万元,已付款60万元,已收到发票不含税50万元,税费65000元。 付款时, 借:预付60万 贷:银存60万 设备到了暂估入账,冲销, 借:固定资产-XX设备200万 贷:预付 60万 应付账款-暂估款-XX公司 140万 收到发票时, 借:固定资产-XX设备 -50万 贷:预付账款 -50万 借:固定资产-XX设备 50万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65000 贷:预付账款 565000 老师,我这样做的对吗?#工业制造#
浏览:6723 收藏
我们是购买方,销售方去年开具的一张发票没有给我们入账,今年有退款,我们开了红字信息表,对方开具了红字发票给我们,现在如果对方作废了这张红字发票,我们作为购买方要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6722 收藏
我们属制造业,本月正常出口一笔货物,本来要支付几百的海运费,但现在货物到港后由客户自己支付,这样抵扣完要支付的几百的海运费,货代公司还需要退我们一千多元。货代公司现在要求我们给他们开发票,才能把钱退给我们,请问老师我们是否可以给他开这一部分发票呢?是开海运费发票吗?#工业制造#
浏览:6722 收藏
公司销项税额是122549.39 进项税额是151969.78 我是不需要缴纳税额的对吧 ,那我的税负率是多少。还有税负率的意思是什么呢。请老师帮我解答下 我需要缴纳的税金和税种分别是多少麻烦了#工业制造#
浏览:6722 收藏
老师,去年的原材料发票这个月才入账。因为是专票,所以我这边是借原材料。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但是我刚才认证发票的时候,发现发票好像之前已经被认证掉了。就是之前的人认证的时候就直接在那个电子税务局里面勾选的那些发票。那我这个分录怎么办呢?怎么做呢?#工业制造#
浏览:6719 收藏
以自产产品发放职工薪酬,应付职工薪酬包含了销项,归集到成本费用时,也是把包含销项税的应付职工薪酬转入成本费用。那销项不是影响损益了么。不是说销项是价外税,不影响损益吗#工业制造#
浏览:6717 收藏
你好请问涉税专业服务协议,在电子税务局哪里可以办理?#工业制造#
浏览:671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