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想请教一下,我要核算奶茶成本,包装是奶茶店里盖膜包装,这个膜在购入的时候已知每一卷的重量及入库的件数,在核算成本的时候,这个膜怎么计算呀?按一个月使用的重量来领料吗?#工业制造#
浏览:9405 收藏
计提时物业费收的是专票是价税合计金额。计提#工业制造#
浏览:9405 收藏
客户欠我货款,我让我们的供应商直接开票给客户,(我欠供应商货款),然后客户直接把钱打给供应商,这也算是间接的给我们货款了,那么账面上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永远是挂着应收账款的,那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工业制造#
浏览:9398 收藏
我想问下存货采用全月一次加权平均法核算时,是采用(月初金额➕本月增加金额)÷(月初数量➕本月增加数量),那么本月存在退回销售商品的情况时,退回的商品这部分成本与数量是否应该加到上面公式中的本月增加金额与本月增加数量当中?#工业制造#
浏览:939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