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您好,该条例属于财税〔2019〕13号文件,该文件的执行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68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会展服务相关的税收编码有以下两个: - 会议服务:税收编码为304030401,包括国际会议服务、国内会议服务及会议中心服务等。 - 展览服务:税收编码是304030402,指为各类展会提供的展览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81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免税发票税率和税额都是星号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60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看本年累计栏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58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给境外公司开票可以不填税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55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如果之前的没有申报,建议尽快去大厅补申报,如果需要补税的,涉及滞纳金和罚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551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不能抵扣的! (财税〔2016〕36号)附件2《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事项的规定》第一条第(四)项第三目规定:“纳税人接受dai款服务向dai款方支付的与该笔dai款直接相关的投融资顾问费、手续费、咨询费等费用,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如果还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479 0赞 0评论 收藏
开收据,确认无票收入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470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同时满足下面的条件是可以的:(1)税款所属期跳转到下期后,企业又在当期撤销申报;(2)平台获取到的需回退的税款所属期增值税申报结果为“未申报”;(3)在回退属期的申报期内。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获取到企业当期已完成增值税申报的结果后,会自动跳转到下一税款所属期,并显示“回退税款所属期”按钮。若企业需返回上一税款所属期调整认证数据,可进行回退税款所属期操作。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37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你们是物业管理公司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245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227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么说这张开出来的发票还没交给购买方对吧?那这样的话可以开红字发票,然后再重新开一张正确的发票交给对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18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你点开税种核定 先看看给你核的什么税种 查看全部回复
您好!直接按照红字发票金额负数填列就可以,以后月份有销项就可以抵了! (财税〔2016〕36号)和第三十六条规定:“纳税人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因销售折让、中止或者退回而退还给购买方的销售额,应当从当期销售额中扣减。扣减当期销售额后仍有余额造成多缴的税款,可以从以后的应纳税额中扣减。”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083 0赞 0评论 收藏
您是小规模企业还是一般纳税人,开票的时候是开的免税票还是有税率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6060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只要是真实的业务,是可以抵扣的。下面的政策可以不用管,税总局也针对这个文件做了解释,目的是为了避免虚开发票的,由于你们的业务是真实的,可以抵扣的。不用管这个文件。 (国税发〔1995〕192号)第一条规定:“……(三)购进货物或应税劳务支付货款、劳务费用的对象。纳税人购进货物或应税劳务,支付运输费用,所支付款项的单位,必须与开具抵扣凭证的销货单位、提供劳务的单位一致,才能够申报抵扣进项税额,否则不予抵扣。……”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同学你好:保安公司可以适用差额征税。保安费按照营改增政策属于劳务派遣范畴,依据财税2016 47号文件,可以选择一般计税方式按6%全额计税;也可以按照简易计税方式按5%差额征税(收入减去工资社保福利等)。两种方式由保安企业自由选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9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张瑞峰
都一样。以前叫其他服务业,营改增后叫现代服务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8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用的什么开票系统?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843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按照要求是应该向业主开具发票的,如果业主确实不要发票,可以作为未开票收入申报!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7号)第十九条规定:“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特殊情况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开具发票。”、第二十条规定:“所有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在购买商品、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支付款项,应当向收款方取得发票。取得发票时,不得要求变更品名和金额。”和第二十二条规定:“开具发票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如实开具,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576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