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大类教育辅助小类自己调教育辅助服务费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20961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增值税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是: 发生应税销售行为,为收讫销售款项或者取得索取销售款项凭据的当天;先开具发票的,为开具发票的当天。如果是一次收款的话,增值税需要一次确认收入,不能分期。 企业所得税方面:符合下面条件的话是可以采用分期确认收入的,但是建议提前和主管税局提前沟通一下。 根据(国税函〔2008〕875号)第二条规定:“企业在各个纳税期末,提供劳务交易的结果能够可靠估计的,应采用完工进度(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提供劳务收入。(一)提供劳务交易的结果能够可靠估计,是指同时满足下列条件:1.收入的金额能够可靠地计量;2.交易的完工进度能够可靠地确定;3.交易中已发生和将发生的成本能够可靠地核算。(二)企业提供劳务完工进度的确定,可选用下列方法:1.已完工作的测量;2.已提供劳务占劳务总量的比例;3.发生成本占总成本的比例。(三)企业应按照从接受劳务方已收或应收的合同或协议价款确定劳务收入总额,根据纳税期末提供劳务收入总额乘以完工进度扣除以前纳税年度累计已确认提供劳务收入后的金额,确认为当期劳务收入;同时,按照提供劳务估计总成本乘以完工进度扣除以前纳税期间累计已确认劳务成本后的金额,结转为当期劳务成本。(四)下列提供劳务满足收入确认条件的,应按规定确认收入:……8.劳务费。长期为客户提供重复的劳务收取的劳务费,在相关劳务活动发生时确认收入。”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提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066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您好,那么您去年收入是怎么记账的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0097 0赞 0评论 收藏
按照之前的开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7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二、对从事蔬菜批发、零售的纳税人销售的蔬菜免征增值税。 蔬菜是指可作副食的草本、木本植物,包括各种蔬菜、菌类植物和少数可作副食的木本植物。蔬菜的主要品种参照《蔬菜主要品种目录》执行。 经挑选、清洗、切分、晾晒、包装、脱水、冷藏、冷冻等工序加工的蔬菜,属于本通知所述蔬菜的范围。 三、对从事农产品批发、零售的纳税人销售的部分鲜活肉蛋产品免征增值税。 免征增值税的鲜活肉产品,是指猪、牛、羊、鸡、鸭、鹅及其整块或者分割的鲜肉、冷藏或者冷冻肉,内脏、头、尾、骨、蹄、翅、爪等组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749 0赞 0评论 收藏
亲那咱们在取得发票的时候是否已经入账了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55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不允许了,从变更为一般纳税人日期起就要开具一般纳税人的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394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如果之前没有抵扣,且符合下面的条件的就可以。如果之前抵扣了,就不能! 根据(财税〔2009〕9号)第二条第一项规定:“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按下列政策执行:1.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属于条例第十条规定不得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按简易办法依4%征收率减半征收增值税,(财税〔2009〕9号)第二条第(一)项和第(二)项中‘按照简易办法依照4%征收率减半征收增值税’调整为‘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其他固定资产,按照(财税〔2008〕170号)第四条的规定执行。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除固定资产以外的物品,应当按照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3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现代服务-生活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35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如果劳务费用超过500元,帐务上需要劳务费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914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销售安全带,还是只提供安装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99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如果是小规模的话,现在是1%,一般纳税人是6%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9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参考这个回复,你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目前按照3%或者1%开具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925 0赞 0评论 收藏
发票监制章是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税务局的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860 0赞 0评论 收藏
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85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可以的,这个属于你们的“广告设计”范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82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Icy 何
一般开的是收据,如果是要求必须开发票则需要开电梯卡的发票,视为售卖电梯卡的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758 0赞 0评论 收藏
湖北以外地区小规模增值税纳税人增值税申报思路: 1.先看整个季度销售额 是否超过了如果30万(按季度征收)。 2.如果没有超过30万,开具普通发票的部分企业性质的小规模纳税人,将销售额填写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第10栏“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若登记注册类型为个体工商户,则应填写在第11栏“未达起征点销售 额”),如果没有其他免税项目,无需填报《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670 0赞 1评论 收藏
都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45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正常是正常经营的是需要交税的,除了小规模在45万元/季内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436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