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你是跨省建筑项目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1988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房租需要看你从什么时候付的,比如说您9月份付10-12月的房租就要从10月份开始摊销,如果是付9-12月的话,就从9月份开始摊销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可以入账,但是没有发票不能享受税前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1. 原材料采购与领用 - 采购材料(按实际成本核算): 借:原材料(或“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小规模纳税人不设此科目] dai: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 ? - 领用材料: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 dai:原材料 ? 2. 人工成本归集 - 发放职工薪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人工 dai: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等 ? ? - 支付临时工工资(需代扣个税):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人工 dai: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你好影响不大 查看全部回复
按次申报一般都是在签订合同的次月申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个体户业主的工资不能扣除,但是可以扣除6000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一般不让背书的支票都是在支票正面盖个“背书转让无效”的戳子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比如服务器费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陈米老师
超过定额的,按所申报的金额,即全额缴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缴纳。个人出租房屋,应按租金收入计算缴纳房产税,租金收入不含增值税。依照房产租金收入计算缴纳的,税率为1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国发〔1986〕9号)第五条规定,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免纳房产税。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住房租赁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24号)规定,对个人出租住房,不区分用途,按4%的税率征收房产税。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上海市、重庆市为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地区,个人住房房产税优惠政策由地方政府制定,如果属于该两市的建议咨询当地税务机关。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2 0赞 0评论 收藏
服务类的,可以不填写数量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若鱼老师
母公司,借银行存款,dai长期股权投资 投资收益(也有可能在借方)。子公司,借实收资本,dai银行存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0 0赞 1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您好,【表单说明】 1.发电企业本表由电厂(站、机组)填写,供电企业县(区)级供电企业能核算售电收入的,由县(区)级供电企业填写,市级核算售电收入的,由市级供电企业填写; 2.本表在申报期内,随同申报表一同报送至主管税务机关,税务机关审核完毕后,按隶属关系报送上一级汇总审核,并报送至相应税务机关审核盖章后,继续上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8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电子税务局,现在一般纳税人季度申报财务报表,小规模年度申报财务报表,你需要新增什么财务报表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1979 0赞 0评论 收藏
*日用杂品*首饰盒 查看全部回复
第一,你说是小工程,但是年销售额是否超过500万,超过了,会小规模变成一般 查看全部回复
租挖掘机做什么用呢?工程用吗 查看全部回复
电话机记入办公费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