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这一个记账公司的说,如果有限公司零售业务,不给客户开发票,那进货也不用开发票,如果进货都索要发票,反而税务局会示警,只进货没卖货库存太大了,这样说对吗 就好像一般的小便利店,他们的供货商都不给他们开发票吗#商业#
浏览:5313 收藏
你好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个税的问。我集团给一个品牌总发工资,他同时管理7家子公司的运营,每家公司给他每月发工资5000,现在个税汇缴,他需要补缴5万左右,现在提出说当时谈的是税后工资,想让工资承担,这个是合法的么?有操作的可能性么 #商业#
浏览:531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