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许老师
可以抵扣的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8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在电子税务局中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没有成本发票,那你可以入账,但是你所得税前不得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作为一般纳税人尽量取得专用发票,可以作为进项税额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我要查询-申报打印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增值税税负率=本期缴纳的增值税/营业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8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同种税率你们开具普票和专用发票没什么区别,税额是一样的,税务规定对方不能抵扣你们要开具普通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一般主页有延时,过一会刷新看看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如果你全是培训费,这个地方就填0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易老师
是进项发票抵扣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Yan
超过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申报是需要征收滞纳金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my老师
看最后一句,明年年终奖必须要并入当年综合所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李可可
公司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8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颜老师
得弄清楚,以现金名义,发给员工,什么名义,如果还是工资,那就不是抵扣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正常的招待费、广宣费、福利费、推广费等需要做纳税调整的你都做完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先在发票管理模块看一下有没有票种核定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不是导出的文件形式没选对 查看全部回复
季报的话,申报期是1月,4月,7月,10月 查看全部回复
其实清包工和加工的意思差不多,都是甲方提供材料,清包工是甲方提供全部材料,甲供是甲方提供主要材料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管是内帐的钱还是外帐的钱,都是公司的。如果还需要分内外帐,内帐还是要做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