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司)个体户用公司的名字叫销售方开普票(办公费用和采购销售商品的票等等),像这种进项票收多了会产生什么呢?我司开出去的普票又会产生什么呢?季度交税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呢?#个体工商户#
浏览:5756 收藏
我想问一下 我给别人开发票了 ,我按百分之3都交增值税了,但是对方一直未给我们打款,我怀疑是不是他们把发票丢了, 如果他们把后二联弄丢了,我上个月还都已经交完税了,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房地产#
浏览:575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