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的,但是不包含个人承担的个税,包括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33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一般是出纳打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30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其他个人出租其取得的不动产(不含住房),应按照5%的征收率计算增值税应纳税额。(月销售额不超15万季度不超45万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 城市维护建设税按照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税额的1%、5%或7%计算缴纳。 教育费附加按照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税额的3%计算缴纳。 地方教育附加按照实际缴纳的增值税税额的2%计算缴纳。 个人出租房屋,以房产租金收入为房产税的计税依据,税率为12%。 印花税按租赁金额1‰缴纳。税额不足1元,按1元缴纳。 月租金收入减除实际缴纳增值税额后,按”财产租赁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99 0赞 0评论 收藏
避免受票方重复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82 0赞 0评论 收藏
查看电子税务局鉴定的税种有哪些,然后申报上面的税种,一般在待办事项里,一直没有业务,点开申报表,直接保存就好了。如果有开票系统的话,要先点上报汇总。个税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申报,先添加一名人员,可以是法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6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1、税务局进行公司备案2、基本户在税务局做账户备案和签署三方协议3、股东向公司存入投资款,入实收资本4、公司如果开票需要去税局申请发票并发行税控盘5、公司建立账套开始记账6、在税务局公司做好备案后的次月开始按时申报税 查看全部回复
合计减去医疗的就是生育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64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要看你们的核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5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体工商户除了个人所得税是按月度报税外,其他税种一般都是按季度报,但实际情况要看税局是如何核定的。大家可以自行在电子税务局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36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3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您好,是不是有税局的风险提示没有做反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3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没有影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2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附加税: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都是按应交增值税和应交消费税来计算附加税,(城建税7%,教育附加3%,地方教育附加2%),区别是小规模可以享受附加税减半征收 查看全部回复
你们对公户日累计限额了,可以去银行调整或者咨询银行客服调整限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您这个具体金额是多少?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刘淑萍
不合法,工资支付条例 第六条规定公司应将工资支付给劳动者本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204 0赞 0评论 收藏
实缴是股东实际交到公账上的资本金,认缴是股东认缴的金额,还没有实际出钱.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94 0赞 0评论 收藏
有银行网银u盾的话,可以插u盾在电脑上导出来。但是一般u盾是公司内部人员保管,代账人不保管,有回单卡的话,可以到银行营业厅机器上打印出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9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云峰老师
本期金额是本季度的金额,亲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317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悠悠老师
企业工商注册领取营业执照后。1.去银行开立对公账户。2.税务报到,包括税种的核定。票种核定(发票),领取UKey. ,扣税账户的备案 3. 办理员工购买社保。至于清盘,是报税后的事情了。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