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您好,刚入职没多久,我根据之前的同事的发放工资的分录做凭证,就是员工在食堂吃饭,自费的,自己员工宿舍费和水电费也是员工自费,都记在应付职工应酬然后领导说之前的人都错了,月末计提了福利费在贷方,发放的时候应该借方,但是这样分录就不平了,要怎么调整回来。之前同事做的是借方红字,我直接做的贷方,其实一样,应该怎么改,自己冲销之前的,我觉得都是员工自己出钱是不是不应该放在应付职工应酬-福利费,应该放在什么科目#服务业#
浏览:6003 收藏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增值税就是在销售时贷:销售商品收入和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然后交的时候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对吧?其他的关于增值税的账务处理不用做了是吧?#房地产#
浏览:6003 收藏
玻璃深加工企业,我们有进销存ERP系统,我做账用的用友T3.我做原材料入库的时候做金额式的,用不用明细到三级科目,比如原材料_辅助材料_铝条7A这样的,因为这个就铝条都有很多个不同的尺寸#工业制造#
浏览:6003 收藏
我做内账,之前说因为老板只看支出,不管固定资产的摊销,所以把固定资产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那明细科目怎么设,要和水电费区分开,以资产的名字(比如活动板房、洗车机)为二级科目的话,明细账就设的太多了,而且二级科目下就一个业务#其他行业#
浏览:6003 收藏
这个是税务局上面的认定,但我发现在2022.1及2021.10月的专票都在,勾选平台里面;我以为勾选平台在小规模的时候,不会出现这些专票,那21.1月取得的专票还能抵扣,当时是小规模#其他行业#
浏览:600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