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以前年度发生的费用,当年业务人员一直没去拿发票,这个费用一直挂在预付账款科目未进主营业务成本,这个月取得了发票,发票上的开票日期是20年、19年的,这个进项税应该怎么做账?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应该怎么用?#房地产#
浏览:6009 收藏
本月开票120万,实际发生的款项是100万(收入88.5万,税额11.5万),收到款项120万,上个月暂估是收入88.5万,税额是11.5万,税率都是13%,怎么做账和报税。#工业制造#
浏览:6009 收藏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总部是我们上游,欠分公司费用(例如促销费用等等),以货抵费用。例如总部发货8万,实际开票6万,做折扣开的,我们会计分录借 库存商品5.31 应交税费(进)0.69 贷 应付账款6万,请问我们那2万会计分录怎么写?#商业#
浏览:6009 收藏
各位老师好,刚接账回来发现,我们有个香港客户,前同事做了这个客户应收账款48万,确认并申报了未开票收入;后面开出发票,同事有做了开票收入48万,确认开票收入及申报,一个客户下面做了三个明细科目挂着,24年的收入,请问一下这个账务怎么调整呢?#其他行业#
浏览:600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