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之前一家建筑公司买了一辆车30万项目使用(有车辆交易发票30万),去年我要把这家建筑公司卖掉,就把这辆车过户到我的另一家商贸公司了(以47万出售,并开了二手车发票)。现在卖出去的这家建筑公司和我联系,说税务在查他们,意思是车辆是30万买进来的,却47万卖给了另一家公司,不合理,要交相应的税费。#建筑工程#
浏览:4481 收藏
之前月份我公司购入材料等建厂使用,我计入的是在建工程科目,然后在25年1月投入使用,我把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但是这里面有一部分发票都没有收到,等于说是开不进来了,结果这个月收到其中一张30万的钢材专票,但我当时转入固定资产是按照价税合计数转的,现在这张专票开出来了,进项税这部分怎么办?等于说是我记入固定资产多记了,因为进项税我要抵扣呀,要怎么处理呀?#工业制造#
浏览:4480 收藏
对方开的发票跨越红冲了,我这边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其他行业#
浏览:4480 收藏
想请教老师计提社保和缴纳社保的相关分录怎么做#建筑工程#
浏览:448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