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银行存款和应收账款账务乱了七八年了怎么调整过来,应收账款还没有明细#工业制造#
浏览:9587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1月银行流水收到30w 结账后 2月被告知 要开45w的票 我该如何处理啊 以下是我1月的两个分录 增值税是自己计算的 因为 合同还没定下来 就也不知道税点 用的是小规模1% 我开票要怎么处理 这个1月的分录呢 ? 1月的属于未开票收入 2月开票了 我第一季度申报 应该是正常按开票收入申报吧?#其他行业#
浏览:9586 收藏
老师,我们是沥青站生产销售沥青的,一个工程开工了,我们连续几个月出沥青到工地上铺路,有时当月有收入了开票了我就结转所有成本到主营业务成本上,但有时这个工程一两个月没有收入,每月又有成本和费用的,我是把这些成本放在工程成本-直接材料上的,当月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对吗?还是当月没有收入,就不可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上呢#其他行业#
浏览:9585 收藏
我们是一家服装零售的分公司 卖衣服的收入是我们分公司得到 但是总公司给我们付了衣服的货款 也付了店铺的房租 那我就相当于分公司只有店员工资的成本 我做帐的时候 怎么做呢 确认收入时候没有成本?#商业#
浏览:958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