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租赁厂房的车间装修费可以计入固定资产吗?#工业制造#
浏览:9556 收藏
我公司是施工单位,因建设单位无钱支付工程款,所以想以房顶工程款,我们施工单位给联系的买方(个人),个人和我们施工方签订协议,个人每月汇到我们施工方公户5万元,一共是120万元,顶建设单位的工程款,我们收到钱后给建设单位开收到工程款收据,建设单位给个人开销售房产的发票,请问这样操作可以吗?我怎么做账务处理?#建筑工程#
浏览:9554 收藏
新会计准则第15号,试生产期间取得的收入不在冲减在建工程,要计入当期损益,1.我公司是钢结构公司试生产时间可以定一年吗?2.去年4月至今年4月定为试生产,那今年转固试生产期间的收入是全部都不能冲减在建工程,还是可以分两段算?3.如果分两段算那今年1-4月份还算在建期吗?#建筑工程#
浏览:9553 收藏
我们公司属于小规模,开具劳务派遣5%差额征税,4月份开普票收入90万,劳务派遣人工工资和社保为80万,5月开专票100万,劳务派遣人工工资和社保为82万,6月开普票收入150万,劳务派遣人工工资和社保为100,想问下我们公司二季度缴纳增值税的怎么计算,会计分录咋写?#建筑工程#
浏览:9550 收藏
收入和成本要怎么算呢?#工业制造#
浏览:9550 收藏
公司交的电费,先充值,每个月有花费,就在充值帐户里扣,充值的时候,分录:借:预付账款-待摊费用-电费 400 贷:银行存款400,每个月算费用时,借:管理费用-水电费(假如是50)贷:预付账款-待摊费用-电费50,每个月都是几十块,上个月月底物业给我们开了一张专用发票,有13个点的和6个点的,总的发票金额 含税价就是我们充值金额400,我之前算的每个月几十块的电费,都是含税价,那么我拿到发票,这个怎么处理,我的理解是拿到发票了,就要按照不含税价算费用,所以想问下正确的分录怎么做#服务业#
浏览:9549 收藏
高新企业采购进来的研发设备跟材料,怎么做账?分录是什么#高新企业#
浏览:954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