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两边:政府(代收)、企业(代付)都不需要开票 ,政府返税,我们属于招商平台,代收政务返税,再根据比例返给企业,代收,代付,我我们平台怎样账务处理呢老师,手续费就是我们的收入,具体科目怎么写呢 #其他行业#
浏览:8584 收藏
老师 你好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我想问一下 结转成本是指销售出去的产品还是购进的产品?一般是是哪个时候结转?结转成本的金额是含税金额还是不含税金额?结转成本是以收到钱才结转还是怎么样呢? 谢谢老师解答#其他行业#
浏览:858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