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本公司可以给员工每月报销房租,但是员工不愿意每个月都跑去交税,就一次性开了半年的发票(也就是交了半年的税),这样的话,公司收了这个发票,最好怎样入账呢?也就是表示员工一次交了半年的房租,但公司只能给一个月报销一次房租,在做帐时怎样处理最好呢?还是说等半年以后再给员工一次性全部报销?#房地产#
浏览:8433 收藏
今年6月红冲去年6月开具的租车款发票,原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 300 贷:其他业务收 入 300,去年是免税的。今年6月又开具了一张新的发票,是借:应收账款 300 贷:其他业务收入297.03 应交税费增值税 2.97。今年6月份会计分录应该怎样做?#其他行业#
浏览:843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