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我想!请教一下,2月份发了春节福利,是不是应该在这个月申报个税?#其他行业#
浏览:2153 收藏
公司马上要申请注销,员工N+1算出来了,申报个税时,怎么操作正好3倍不扣款,还有超过3倍扣款? 钟某——N是指:3年8个月按4个月工资计算(3年 = 3个月,8个月 > 6个月 = 1个月),即 4 × 5082元 = 20328元。 +1是指未提前30天通知:上个月工资为5324元。 总计:N + 1 = 20328元 + 5324元 = 25652元。 王某——N是1年11个月,按两个月计算,即2×5000=10000。 +1未提前30天通知:上月工资5000, 总计:10000+5000=15000元。#其他行业#
浏览:284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想问一下,更正了23年的汇算清缴表,23年有可弥补的亏损,23年不用缴税,但是影响24年的可弥补亏损,接着更正24年的报表数据,数据倒是没有错,但是系统上没有带出24年已经交了的企业所得税,是要在哪里填写一下吗?#商业#
浏览:3280 收藏
员工2月末离职 工资压一个月发放 那么3月发放2月工资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提前扣除他的个税(4月才报),员工个人养老、医疗、失业共计1749元,公积金2160元,工资一月20040.28,二月19999.94,三月20000。专项附加扣除员工自己申报,不需要计算。1月交个税333.94,我填表后2月该交332.73元,3月份交多少,3月扣两个月个税合计该扣多少#商业#
浏览:3704 收藏
给国外公司的供方发票如何开具?需要哪些资料?#其他行业#
浏览:2974 收藏
老师您好,我有笔账务,收到了上游的货物和进项发票,领导让我做到库存商品科目,这批货物暂时不卖,我就把进项税做到了其他应收款-暂估进项税科目,等货物卖出时再转到应交税费科目用于抵扣。领导说我做的不对,应该直接做应交税费进项税。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不能等卖货的时候再做,一定要先抵扣进去。#工业制造#
浏览:2850 收藏
老师增值税加计抵减是什么意思?#其他行业#
浏览:177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