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杨老师
现代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5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8.9月注销了税务不需要申报的,如果要申报,建议联系当地税务,核实一下,大厅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写个人名字就行 查看全部回复
这个你需要找出为什么不一致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20 0赞 0评论 收藏
自己协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你好,只统计认证的部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厚积薄发
你们不能开3%的普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9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影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8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有影响,上月的需要红冲。如果另一份没开的话直接作废 查看全部回复
你好,如果2006454是不含税金额,百万元版的需要开3份;如果2006454是含税金额,需要开具2份。至于怎么分,没有确定的标准,怎么方便怎么来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5 0赞 0评论 收藏
没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my老师
可以去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首页----税务视频----普法下读下“2022年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解读”的这篇文章。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以在2022年4月纳税申报期起申请退还增量留抵税额。 增量留抵税额,是指留抵退税制度实施后,即2019年4月1日以后纳税人新增加的留抵税额。如前所述,如果纳税人当期的期末留抵税额大于2019年3月底的期末留抵税额,则增加部分即为增量留抵税额。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纳税人获得存量留抵退税后,不再需要与2019年3月底的期末留抵税额进行比较,当期期末留抵税额即为增量留抵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如果确定是要出口的,可以考虑只包含你的征退税差的部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出口货物劳务增值税和消费税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24号)第十条第(六)款规定,外贸企业发生原记入出口库存账的出口货物转内销或视同内销货物征税的,以及已申报退(免)税的出口货物发生退运并转内销的,外贸企业应于发生内销或视同内销货物的当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出口货物转内销证明。申请开具出口货物转内销证明时,应填报《出口货物转内销证明申报表》提供正式申报电子数据及下列资料: 1.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进货分批申报单、出口货物退运已补税(未退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内销货物发票(记账联)原件及复印件; 3.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报送的其他资料。 外贸企业应在取得出口货物转内销证明的下一个增值税纳税申报期内申报纳税时,以此作为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使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1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周老师
与生产经营相关的进项税都可以抵扣。材料、办公、租赁等等都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你在对方买货,对方在税务登记的,就应该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刘淑萍
1、网上查询:通过国税局的官方网站来查询发票的抵扣情况,直接在搜索栏里输入发票号码即可查询; 2、声明查询:如果已将发票申报,可通过当地财税部门来查询发票的抵扣情况; 3、手机查询:也可以通过政府合作的税务公司来查询发票的抵扣情况,通常是通过手机APP的形式进行查询; 4、邮件查询:也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来发送发票给税务公司,由税务公司来查询发票的抵扣情况; 5、人工查询:最后,还可以通过前往当地财税部门直接人工查询发票的抵扣情况.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9 0赞 0评论 收藏
5%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木言
可以一次全额开也可以分次开,这个你们之间具体协商。如果要分多次开,数量填1就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50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