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就是我们公司的单子 要开发票 现在呢 其中有一个耗材是“润滑脂”这个在税收分类编码里有一个单独对应的列项 但是我们公司没有权限去开这个内容,我同事她说在其他的选项里面选一个靠近的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 这样会不会在税务上会不会有什么隐患#其他行业#
浏览:12103 收藏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公司准备将工位租给子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费用分为工位租赁费用600元一个+增值服务费100一个工位,请问这种情况母公司应该开具什么内容的发票给子公司呢?分2张发票开具吗?#商业#
浏览:12096 收藏
开增值税普票 只填写购买方的名称、税号 其他不填写 可以吗?#餐饮酒店#
浏览:12096 收藏
我们公司的营业范围有:软件销售和软件开发,仅仅是有这个营业范围无任何资质,我们现在接一个项目,都是软件产品。 公司计划把软件开发委托给一家软件公司开发,他们开票是6%,发票内容:软件开发费。 我们通过系统集成,用成软件产品卖给甲方,发票13% 。请问我们这样做符合要求么?系统集成也会涉及到小部分硬件采买,我能全部并一起开软件产品发票么?#其他行业#
浏览:1208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