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我们公司4月初一起发放2月和3月的工资,全额发放没有扣社保,因为社保4月底才办好,社保一起交了2月—4月三个月的,那我现在申报4月份个税,要填社保数据吗?还是暂时不填社保,与工资表保持一致,等到下个月申报个税的时候再一起扣三个月的?#房地产#
浏览:6114 收藏
七月申报六月个税的时候,工薪表还没出来就按照上月的工资表先申报了,后面有两个月份个税申报的时候报税会计又把工资合计当做应发工资去填写申报了,导致六,七,八这三月的薪资计提是按照申报的还是实际的啊?还有那个差额怎么办呢#服务业#
浏览:6113 收藏
个税申报问题,9月社保调基之后,失业退了几十块钱,自然人个税系统里,失业申报数才十几,今年抵扣不完(9月到12月的失业数据),可以明年抵扣吗?还是更正申报8月的数据来抵扣#房地产#
浏览:611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