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Summer
应交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 收到租金可以做: 借:应收账款 dai: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每期确认收入。 厂房折旧 借:其他业务成本 dai:累计折旧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906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符合条件的公益性损赠、预先列支但尚未实际支付的费用、没有取得合法凭证的支出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凤
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税率是3个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可以,公司有实际办公地址的房屋租赁合同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对,普票需要按照价税合计转,专票需要价税分离结转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超龄也可以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2 0赞 0评论 收藏
成本可以暂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如果涉及金额比较大,建议是注册成小微企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6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甜甜老师
您好,是做什么操作时遇到的全年收入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你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确认企业所得税收入若干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8〕875号)规定"企业在各个纳税期末,提供劳务交易的结果能够可靠估计的,应采用完工进度(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提供劳务收入. 提供劳务交易的结果能够可靠估计,是指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收入的金额能够可靠地计量; 2.交易的完工进度能够可靠地确定; 3.交易中已发生和将发生的成本能够可靠地核算." 因此应收未收的工程款如果符合上述条件,应该按照完工进度法确认收入的实现.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属于配套产品,需要一并计入固定资产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3 0赞 0评论 收藏
开票当月 - 确认收入时: - 借:应收账款等 - dai: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次月预缴税金 - 借:应交税费 - 预交增值税 - dai:银行存款 月末 - 企业应将“预交增值税”明细科目余额转入“未交增值税”明细科目。 - 借:应交税费 - 未交增值税 - dai:应交税费 - 预交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5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如果你们的工程允许分包,那就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需要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正常取现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增值税按照1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可可
是红冲费用发票还是收入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厚积薄发
材料一般6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2 0赞 1评论 收藏
咨询服务类一般纳税人是6%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如果该凭证涉及到损益,你要把原来的结转损益的凭证删除,修改完成后再重新结转损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03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