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12月份预收了一笔账款没有确认收入,直接挂了预收账款。 1月份的时候客户过来开了发票,但是做账的时候发现这笔凭证忘记做了,已经报了税了。 请问我该怎么补救呢?#物业#
浏览:8041 收藏
请问我是购买方 红字信息表开完应该怎么作废啊 数电票 问了税务局 说是对方在系统里取消 但是对方在系统里找了 没有找到我开具的信息表 不作废这样的话对我下个月报税有什么影响吗#物业#
浏览:7990 收藏
22年11底做的税务认定,税务说11月就不用报税,23年1月报12月的税。 现在手上有一些手续费,11,12月工资费用和12月申报个税3元,可以12月份0申报,然后23年1月建賬做账吗#物业#
浏览:7770 收藏
物业公司,和业主共同承担电梯年检费,收到全额发票和业主交回的电梯年检费怎么做账#物业#
浏览:768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