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司为转租企业,平时水电费都是我们交给园区,园区再给我们开发票,现在客户要求我司开水电费发票,但是园区已经直接开给我们了,由于该层有多个租户,所以不可能由客户单独去园区交,请问该怎么处理?#物业#
浏览:7296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一般纳税人收取的小区公共收益部分的收入是不能享受加计抵减政策的吗?#物业#
浏览:7058 收藏
关于个税。员工入职时间我写的是4.30日,然后到九月申报的时候都没有申报个税,我给她补交了四个月的,为什么累计扣除5000,系统里跳出来25000?是我报错了嘛?工资是次月发放的,九月发八月工资的时候有请假扣款,个税应该按哪个金额报?#物业#
浏览:700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