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预收一年流量服务费,比如3月预收4月到明年3月10.6万,个人不开发票,增值税是0.6万是申报3月增值税时一下交了,还是申报4月增值税时一下见了?还是增值税分摊到1个月,每月交每月#物业#
浏览:6885 收藏
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在深圳,然后在广州设了一个分公司。我现在在做税务认证,需要选择核算方式。领导说报表要和总公司合并,企业所得税也要跟总公司的合在一起。那这个分公司的核算方式选什么?#物业#
浏览:6852 收藏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具体怎么做#物业#
浏览:684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