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一般谈合同的时候都会直接按照含税价格谈的,加多少点,你们和客户沟通就好了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802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隋文老师
这种情况下,可以要求开专票的,但就是要看对方愿不愿意开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2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企业从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及其他部门取得的应计入收入总额的财政性资金,凡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作为不征税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从收入总额中减除: (一)企业能够提供规定资金专项用途的资金拨付文件; (二)财政部门或其他拨付资金的政府部门对该资金有专门的资金管理办法或具体管理要求; (三)企业对该资金以及以该资金发生的支出单独进行核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my老师
你们开的发票是几个点的 查看全部回复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等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号)四、纳税人同时丢失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发票联和抵扣联,可凭加盖销售方发票专用章的相应发票记账联复印件,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退税凭证或记账凭证。 纳税人丢失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抵扣联,可凭相应发票的发票联复印件,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或退税凭证;纳税人丢失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发票联,可凭相应发票的抵扣联复印件,作为记账凭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卖的什么写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作废不了,只能开负数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你好,都是按照抄税—报税—清卡的步骤。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高老师
是电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2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企业购入农产品取得免税发票能否抵扣进项税额,要看来源,只有从农业生产者自产自销环节取得的农产品免税发票才可以计算抵扣进项税额,从批发、零售等环节取得的免税发票则不得抵扣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一、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自2023年1月1日起,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00%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自2023年1月1日起,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摊销。 二、集成电路企业和工业母机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在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期间,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20%在税前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在上述期间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20%在税前摊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电子发票不能作废,开错了需要开具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黑
国家税务总局,里面有全国发票查验平台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目前税务总局关于2023年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还未下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20 0赞 0评论 收藏
自产产品用于职工福利,视同销售;做正常的税金及附加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1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货物运输合同是按运费发票(铁路、公路、水路运输发票,不包括出租车发票)金额来计算,即使没有合同,有运费发票(包括国际货运发票)也要缴纳印花税,而且按发票全额计算印花税,不扣除进项税部分。但是运费发票中记载的装卸费保险费等可以在计算印花税时扣除,例如一张运费发票中注明运费500,装卸费100,保险费50,则按500计算印花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甜甜老师
您好,具体是什么劳务内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严老师
交社保的工资可以正常处理。 不交社保和个税是是什么原因和情况?是退休人员和兼职可以不交,部分退伍军人有社保也可以不交,个税属于国家法律规定征收,企业代扣代缴,如企业不代为申报,这违反了税法中关于代扣代缴的规定,在税务分风险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做划账准备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为啥只开160的专票?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