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一般也是报税截止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22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个税计算不是只看一个月的工资的,看累计数据:本期应预扣预缴税额=(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速算扣除数)-累计减免税额-累计已预扣预缴税额,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累计收入-累计免税收入-累计减除费用-累计专项扣除-累计专项附加扣除-累计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按照扣除个人承担公司部分的差额计算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2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水电费是共用的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孙老师
你好,是按照冲减之后的数计提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莹老师
这是你登记的一个发票,收款的台账把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甘老师
车辆购置税按车辆发票价格的10%计算,不含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19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假如是入职的新员工的第一个月可以这样算:(A+5400)-(A+400)*3%=5400 计算求出A=12.37,应交个人所得税=(400+12.37)*3%=12.37 查看全部回复
已经发放工资的那期,比如8月发7月工资,申报6月个税,9月申报7月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个人独资企业是小规模企业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不用报失 查看全部回复
重油又称燃料油,根据不同的标准,燃料油可以进行以下分类: 1、根据出厂时是否形成商品 根据出厂时是否形成商品,燃料油可以分为商品燃料油和自用燃料油。商品燃料油指在出厂环节形成商品的燃料油;自用燃料油指用于炼厂生产的原料或燃料而未在出厂环节形成商品的燃料油。 2、根据加工工艺流程 根据加工工艺流程,燃料油可以分为常压重油、减压重油、催化重油和混合重油。常压重油指炼厂催化、裂化装置分馏出的重油(俗称油浆);混合重油一般指减压重油和催化重油的混合。 3、根据用途 根据用途,燃料油分为船用内燃机燃料油和炉用燃料油两大类。前者是由直馏重油和一定比例的柴油混合而成,用于大型低速船用柴油机(转速小于150转/分)。后者又称为重油,主要是减压渣油、或裂化残油或二者的混合物,或调入适量裂化轻油制成的重质石油燃料油,供各种工业炉或锅炉作为燃料。 国产燃料油种类: 商用重油、 200 号重油、 7 号燃料油、工业燃料油 进口燃料油种类: 复炼乳化油、奥里乳化油、 180 号低硫燃料油、 380 号低硫燃料油、180 号高硫燃料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fei老师
有可能是对方开具后又作废了,建议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 人工发票查询下. 查看全部回复
如果单独签安装合同的话,一般纳税人适用9% 查看全部回复
车辆补贴计入工资总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17 0赞 0评论 收藏
律师事务所支付给雇员(包括律师及行政辅助人员,但不包括律师事务所的投资者,下同)的所得,按工资、薪金所得应税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 作为律师事务所雇员的律师与律师事务所按规定的比例对收入分成,律师事务所不负担律师办理案件支出的费用(如交通费、资料费、通讯费及聘请人员等费用),律师当月的分成收入按本条第二款的规定扣除办理案件支出的费用后,余额与律师事务所发给的工资合并,按工资、薪金所得应税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 律师从其分成收入中扣除办理案件支出费用的标准,由各省级地方税务局根据当地律师办理案件费用支出的一般情况、律师与律师事务所之间的收入分成比例及其他相关参考因素,在律师当月分成收入的30%比例内确定。 依据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律师事务所从业人员取得收入征收个人所得税有关业务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0〕149号) 查看全部回复
按公司实际填写就可以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21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Icy 何
可以考虑要求评估公司按照进项发票上名称重新出具报告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没问题,可以用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