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小黑
他们需要发票销售清单的意思吗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00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不是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税务局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客户也可以抵扣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累计收入减去累计扣除费用之后的金额*税率减去之前预缴的就是本期的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不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因为劳务报酬属于综合所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5 0赞 1评论 收藏
《企业所得税法》相关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九条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你好,你先找到业务类型,再添加进去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税种起始时间是什么时候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一般计税项目9%,简易计税项目3%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换电脑,个税的人员信息会没有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需要报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1、销售方:销售方销售二手车按政策规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或者专用发票。购买方不索取发票的,销售方按无票收入进行纳税申报。 2、购买方:取得二种发票,一是《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办理过户,买方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办车辆转移登记手续时,需要提供《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是购买方抵扣需要取得销售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不需要抵扣的也应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1.直接去二手车交易大厅开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过户就可以,不高于原价理论也只需要交印花税,过户金额乘以“财产所有权”,应按所载金额万分之五贴花缴税。 个人车辆过户到公司名下,公司每年还需要按时缴纳车船使用税,不用缴纳其他税种。 2.作为出售车辆的个人,需要缴纳2%增值税、随增值税征收的附加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水利基金)印花税、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医院一般是公益性的,所以有一定扶持优惠,但会以是否营利加以区分: 一、相同部分 1、对其自产自用的制剂免征增值税; 2、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3、各类应税合同、凭证,权利许可证照等应当缴纳印花税. 二、区别部分 (一)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1、按照国家规定的价格取得的医疗服务收入,免征各项税收. 2、自用的房产、土地、车船,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和车船使用税. 2、从事非医疗服务取得的收入,如租赁收入、财产转让收入、培训收入、对外投资收入等应按规定征收各项税收.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将取得的非医疗服务收入,直接用于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条件的部分,经税务部门审核批准可抵扣其应纳税所得额,就其余额征收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密码忘记可以重新修改的,没有问题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张瑞峰
融资租赁合同按照借款合同交,经营租赁按照财产租赁合同交 查看全部回复
企业所得税如果盈利还是需要缴纳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patience
是领用发票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1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