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一般纳税人丢失了已经开具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和抵扣联。如果丢失前已经认证相符,购买方凭销售方提供的相应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及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经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同意后,可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 一般纳税人丢失了已经开具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和抵扣联。如果丢失前未认证,购买方凭销售方提供的相应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认证,认证相符的,凭该专用发票记账联复印件及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报税证明单》,经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同意后,可作为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抵扣凭证。 一般纳税人丢失已开具专用发票的抵扣联,如果丢失前已认证相符,可使用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复印件留存备查;如果丢失前未认证的或专用发票抵扣联无法认证,可使用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到主管税务机关认证,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复印件留存备查。 一般纳税人丢失已开具专用发票的发票联,可将专用发票的抵扣联作为记账凭证,专用发票抵扣联复印件留存备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94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进项税转出就是你们这笔业务的进项税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设备 器具扣除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54号)规定:“一、企业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的设备、器具,单位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单位价值超过500万元的,仍按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5号)、《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106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长部分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6号)规定,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凡已经到期的,执行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夏老师
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4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什么成本个税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一)纳税人未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暂按照以下规定确定进项税额 1.取得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为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清岚
印花税采集的电子税务局操作路径为:首页-【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税源信息报告】-【财产和行为税税源信息报告】-【印花税税源信息报告】。 印花税申报的电子税务局操作路径为: 首页-【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印花税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福老师
同学 你好 应该是系统问题,退出后重新登陆或者可以等明天再看看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真实交易就可以开票,虚开发票的不行 查看全部回复
你好,增量留抵退税你对照下是否符合 查看全部回复
你说的是哪个税的汇算清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4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黑
你是个体户吗 查看全部回复
我要查询里面查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Icy 何
你这个退休人员的工资是指退休人员返聘的工资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潇洒老师
?购进商品,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dai:银行存款等;销售收入,借:银行存款,应收账款dai: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在纳税申报期限内,填写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申报表预缴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3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lice老师
根据计提工资。实际发放工资是已经扣除了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以及个税后的金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38 0赞 0评论 收藏
在中国境内提供提供广告服务的广告媒介单位和户外广告经营单位以及提供娱乐服务的单位和个人,应按规定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密室行业属于娱乐行业,要交文化事业建设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3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作废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汇算清缴前没有取得发票,21年汇算清缴时,预提费用要进行调增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