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许老师
餐饮服务一般纳税人6% ,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3%(开普票免税)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67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那他们属于那种采购的多销售的少的情况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附加税申报表中第3行“其他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是指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之外的其他发票不含税销售额 。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7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你和货代公司的交易是什么,实际业务是什么按照什么开票 查看全部回复
在所得税申报表里面可以填弥补汇算清缴的亏损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Leaf
劳务报酬 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需要确认勾选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可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审计报告上面都有数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7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不是,小规模纳税人只要适用3%征收率的业务,不管销售额多少,自4月1日起免征增值税。但小规模连续12个月累计销售额超过500万,会被强制转为一般纳税人 查看全部回复
如果没有别的员工就给法人报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按照实际销售价格开具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7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是的,对方未抵扣还需要让对方把发票联和抵扣联还给你 查看全部回复
1.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 告》(财税2021年第12号)规定:“一、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 万元的部分,在《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9〕13号)第二条规定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二、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 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2.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支持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所得税优惠 政策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8号)规定:"一、关于小型微 利企业所得税减半政策有关事项(一)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 元的部分,减按1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登录发票服务平台网站www.txffp.com或“票根”APP 查看全部回复
你做份流程图给他们多培训几次就好 查看全部回复
收入需要如实填写的 查看全部回复
开票金额含税还是不含税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69 0赞 0评论 收藏
电子税务局发票办理模块 查看全部回复
个人所得税申报表(以《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表》和《个人股东股权转让信息表》为例) 基础信息栏 - 转让方信息:填写姓名、证件类型及号码、联系方式等,与身份证件一致。 ? - 受让方信息:若受让方为单位,填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若为个人,填姓名、证件号。 ? - 被投资企业信息:填纳税人识别号、企业名称、注册资本、股权转让时间等。 股权转让详情栏 - 转让收入:填股权转让获得的全部经济利益,包括现金、实物等,需与转让协议价格一致。 ? - 股权原值:按取得方式填写,如现金出资填实际支付价款及相关税费;非货币资产出资填税务认可的资产价格。 ? - 允许扣除的税费:填印花税、评估费、中介费等,需提供缴费凭证。 税款计算栏 - 应纳税所得额:系统自动计算,公式为“转让收入-股权原值-允许扣除的税费”。 ? - 税率:默认20%,系统自动带出。 ? - 应纳税额、已缴税额、应补(退)税额:系统根据前述数据自动计算,已缴税额需手动填写已缴金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6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是的,视同分红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