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如果是当月开具的发票发现开错可在开票系统中直接作废。如果跨月,普票可以直接开具红字发票进行红冲;专票需要区分情况:如果对方已认证抵扣,由对方申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你方开具红字发票;如果对方还未认证抵扣,你方可以直接申请信息表并开具红字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993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fei老师
您是私车公用吗?如果是公司租用员工的汽车,员工涉及到个人所得税。如果其他外面的人把汽车租用给公司,涉及到财产租赁纳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3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夏老师
没有影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3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那你们申报个税是他家亲戚么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3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小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如果是公司的员工,提成是属于工资的一部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税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代开的啥子内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2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老师我看有人问亿企赢的专票不能全额抵,为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同学这个看下你有没有核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Harry老师
申报具体流程为: (一)抄报税:纳税人在征期内登陆开票软件抄税,并通过网上抄报或办税厅抄报,向税务机关上传上月开票数据。 (二)纳税申报:纳税人登陆网上申报软件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成功并通过税银联网实时扣缴税款。 (三)清零解锁:申报成功后,纳税人返回开票系统对税控设备进行清零解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秦枫老师
因为一般情况下 ,你要在与预缴地进行报验, 报验后会有一个报验户, 你登录电子税务局切换到报验户,你就可以看见你未缴纳的税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2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保障金按上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差额人数和本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之积计算缴纳。计算公式如下: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20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技术人员未从事研发活动,相关工资不得计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17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开检查费或者服务费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微尘
100.*2.5%+100*10%=12.5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16 0赞 0评论 收藏
本期应预扣预缴税额=(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速算扣除数)-累计减免税额-累计已预扣预缴税额 累计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累计收入-累计免税收入-累计减除费用-累计专项扣除-累计专项附加扣除-累计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 其中:累计减除费用,按照5000元/月乘以纳税人当年截至本月在本单位的任职受雇月份数计算。 上述公式中,计算居民个人工资、薪金所得预扣预缴税额的预扣率、速算扣除数,按《个人所得税预扣率表一》(见附件2)执行。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可以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907 0赞 0评论 收藏
供应商是小规模专票是开3%的税率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8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可以在诺诺智能编码上查询,上面的查询仅供参考,主要还是看开票内容和内容实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896 0赞 0评论 收藏
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89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