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杨老师
按照实际销售价格开具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64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有未开票的也需要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个人有申请临时税务登记证的免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venus老师
如果是你们的收入是需要开票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小妮老师
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纳税人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以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进项税额。纳税人未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暂按照以下规定确定进项税额: 1.取得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为发票上注明的税额; 2.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为按照下列公式计算进项税额: 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除以(1+9%)乘以9% 3.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铁路车票的,为按照下列公式计算的进项税额: 铁路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面金额除以(1+9%)乘以9% 4.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公路、水路等其他客票的,按照下列公式计算进项税额: 公路、水路等其他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面金额除以(1+3%)乘以3%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4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进口大宗商品,付给境外非居民企业的海运费,起运地在印度尼西亚,终点地在山东,需要代扣代缴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增值税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规定,境外单位或者个人在境内发生应税行为,在境内未设有经营机构的,以购买方为增值税扣缴义务人 。服务的销售方或者购买方在境内,属于在境内销售服务 。由于运输的目的地在山东,属于境内,因此不属于完全在境外发生的服务,购买方需要按照交通运输服务9%的税率为境外企业代扣代缴增值税。 企业所得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提供劳务所得,按照劳务发生地确定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非居民企业从事国际运输业务税收管理暂行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37号)规定,国际运输起运地或目的地均为国际运输劳务发生地,起运地或目的地之一在中国境内的,取得的收入均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因此,该笔海运费所得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境内居民企业在支付运费时需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4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小福老师
同学 你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甜甜老师
您好,您单位销售车,一般计税的话,对应您单位进车的专票及其他相关的费用专票如发生的销售费,办公费等专票都是可以抵扣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1.点击“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手工上传”,选中该发票,点“客户信息”,输入对方邮箱或者手机号重新发送; 2.点击“已开发票查询”,选中该发票点击查看原票,点击PDF,下载PDF文件,通过邮箱或**等方式发送; 3.点击“已开发票查询”,选中该发票点击查看原票,点击“我的电子票”,下载电子发票,通过邮箱发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这是系统的提示,没事的。如果有未申报及待缴款提醒,及时申报缴税就行了 查看全部回复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未达起征点不用申报,后台自动申报,查账征收的,需要自己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5 0赞 0评论 收藏
为什么个人向公账转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你想查什么? 查看全部回复
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你好,你参考下这个税局回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1 0赞 0评论 收藏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30 0赞 0评论 收藏
同学(销项—进项)/不含税销售额=税负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27 0赞 0评论 收藏
浏览:6626 0赞 0评论 收藏
客户不要发票你也是需要申报增值税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25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