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属于销售建材行业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2335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建议退回重开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7号)第二十二条规定:“开具发票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如实开具,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欢迎下次提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3346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这个有效期主要看是否有出新版发票,如果出新版发票的话,旧版的就不能用了!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启用新的全国统一发票监制章的通告》(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通告2018年第5号)第三条规定:“新旧版发票使用时间 套印有海南省国家税务局发票监制章的旧版发票只能使用到2018年12月31日。从2019年1月1日起,一律使用新发票监制章印制的发票,从通告之日起到2018年12月31日止为新旧版发票使用过渡期。” 如果您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提问,如果您的问题已经解决,麻烦亲给个五星好评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330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COCO老师
香菇和绿豆是您家自己种的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327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超过了就没有办法补救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3265 0赞 0评论 收藏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305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属于物业服务类的一般纳税人6%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80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一般是在收到销售货款以后确认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57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大宁老师
税收名称:其他现代服务 税收编码:30499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488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贵公司暂时不符合申领电子专用发票的条件。2021年1月21号以后成立的新公司才可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2号)第一条规定:“……自2021年1月21日起,在北京、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大连、厦门和青岛等25个地区的新办纳税人中实行专票电子化,受票方范围为全国。实行专票电子化的新办纳税人具体范围由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确定。” 如果您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如果您的问题已经解决,麻烦亲给个五星好评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28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Karina老师
去认证了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23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许老师
通常没有什么影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21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194 0赞 0评论 收藏
把税盘插上看看发票库存,一家一家查看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06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dy老师
您好,根据财税〔2001〕113号和国税发〔1993〕151号规定: 批发、零售的种子、种苗、农药、农机,免征增值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059 0赞 0评论 收藏
因为免税货物不能抵扣进项税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2007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有没有资质是工商上面的事情,在税务上,税务局是不管对方有没有资质的问题,一般对方去申请,这个税务一般都是可以给你们代开的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188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归老师
不符合,30完免征是针对月销售额小于10万的小微企业;这个销售额是企业全部销售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169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货物——机械、设备类产品——电气机械及器材——配电或电器控制设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158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一般是可以查询2023.6月之后的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21464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