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patience
可以,登陆当地国税局网站,在“发票公众查询”窗口,输入发票代码,即可查询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1852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官方回复
您好,如果全部开的是1%的普票,且收入不超过30万的话,不用填写减免明细表。如果是开的有1%专票的话,是需要填写减免明细表的。 如果您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如果是解决了您的问题,麻烦亲给个五星好评,蟹蟹!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41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增值税勾选平台认证的进项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39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检查看是否录入正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37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您好,后面交过的所得税可以在汇算清缴的时候申请退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3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鱼类养殖企业增值税全免,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 一、增值税优惠政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规定:下列项目免征增值税:(一)农业生产者销售的自产农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条例第十五条规定的部分免税项目的范围,限定如下:(一)第一款第(一)项所称农业,是指种植业、养殖业、林业、牧业、水产业。农业生产者,包括从事农业生产的单位和个人。 二、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二)项规定, 企业从事下列项目的所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1.花卉、茶以及其他饮料作物和香料作物的种植; 2.海水养殖、内陆养殖。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335 0赞 0评论 收藏
具体出现什么了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221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 您可通过当地税局门户网站的“资料下载——软件下载”模块下载《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金税盘版)》。 如果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如果问题已经解决,麻烦亲给个五星好评哦,感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189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刘老师
修理修配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167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这个需要看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按照纳税信用等级对增值税发票使用实行分类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71号)第一条规定:“纳税信用A级的纳税人可一次领取不超过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纳税信用B级的纳税人可一次领取不超过2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以上两类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发生变化,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手续齐全的,按照规定即时办理。” 如果您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提问,如果您的问题已经解决,麻烦亲给个五星好评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144 0赞 0评论 收藏
一般都是先签合同再开发票的,当然了这个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法律并没有规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104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一般情况下,您增值税申报表的销售额就是应税销售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07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钢老师
这个需要看合同,如果明确区分了设备和安装,设备13%,安装9%,如果没有区分,税务是从高原则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05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肉制品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018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tammy老师
给客户开发票,客户是个人吗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00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数电票只能红冲,不能作废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8000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一般增值税专用发票都要求项目开全,现在虽然是勾选认证,没有电话不影响认证,但是您有权退回重开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国税发〔2006〕156号)第十一条规定:“专用发票应按下列要求开具:(一)项目齐全,与实际交易相符;(二)字迹清楚,不得压线、错格;(三)发票联和抵扣联加盖财务专用章或者发票专用章;(四)按照增值税纳税义务的发生时间开具。对不符合上列要求的专用发票,购买方有权拒收。” 如果还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丁老师CPA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二手车经销等若干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9号)第二条规定,纳税人受托对垃圾、污泥、污水、废气等废弃物进行专业化处理,即运用填埋、焚烧、净化、制肥等方式,对废弃物进行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处置,按照以下规定适用增值税税率: (一)采取填埋、焚烧等方式进行专业化处理后未产生货物的,受托方属于提供《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注释》(财税〔2016〕36号文件印发)“现代服务”中的“专业技术服务”,其收取的处理费用适用6%的增值税税率。 (二)专业化处理后产生货物,且货物归属委托方的,受托方属于提供“加工劳务”,其收取的处理费用适用13%的增值税税率。 (三)专业化处理后产生货物,且货物归属受托方的,受托方属于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其收取的处理费用适用6%的增值税税率。受托方将产生的货物用于销售时,适用货物的增值税税率。 根据上述规定,企业对奶牛养殖企业的病死牛进行无害化处理后如未产生货物,取得的服务费收入按“现代服务”中的“专业技术服务”适用6%的增值税税率。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7985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客户有要求,是需要开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7895 0赞 0评论 收藏
您好!如果出租方是企业的,可以自己开发票。如果出租方是个人的可以到税局代开发票!代开发票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如办理的是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业务,应向税务机关报送: 1、《代开增值税发票缴纳税款申报单》3份; 2、自然人:(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 (2)自然人委托代理人办理的,还应报送:代理委托书1份、代理人身份证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注明与原件一致(原件可不提供)); 3、已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 (1)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原件1份(查验后退回)、 (2)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 如办理的是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业务,应向税务机关报送: 1、《代开增值税发票缴纳税款申报单》3份; 2、纳税人出租不动产、转让取得的不动产: (1)不动产权属资料复印件1份(村委会不再开具房产证明后,对于无法办理房产证、土地使用证的农村房屋出租的,纳税人应提供出租房屋是否属于自有住房的承诺书。); (2)不动产合同、协议或者税务机关认可的其他资料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 3、自然人: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 (2)自然人委托代理人办理的,还应报送:代理委托书1份、代理人身份证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注明与原件一致(原件可不提供)); 4、已办理税务登记的纳税人: (1)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原件1份(查验后退回)、 (2)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验后退回)。 如果还有哪里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1783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