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是供货给超市的中间商,和厂家拿货会有一定的费用,大部分费用是超市要搞特价,低于拿货价的,厂家会货补给我们,费用是先折算在发票里面的。9月份的时候先票扣了2400,只返还了1695的货,后面又产生了1620的费用,现在供应商欠我们705+1620啊#出纳#
浏览:3939 收藏
那种买菜的3万5的电动汽车进来3万5,卖给他3万7,但是他要机动车发票开成4万,我想说下,应该还要加上那些相对应的税点,是这样的,对公打进来与开票的金额,然后法人私下转给他,扣下税点转他,我i们需要收购方多少钱合适。#出纳#
浏览:393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