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每个月末这边都是进项转到未交里面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我这边未交增值税里一直都是借方余额,然后我交增值税的时候做的是 借:应交税费-预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到税务局的留底退税做的是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留底税额退税 请问老师我这样做可以吗#房地产#
浏览:6780 收藏
老师 我们每个月末这边都是进项转到未交里面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我这边未交增值税里一直都是借方余额,然后我交增值税的时候做的是 借:应交税费-预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到税务局的留底退税做的是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留抵税额退税 请问老师我这样做对吗#房地产#
浏览:7066 收藏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年度汇算企业所得税的103资产总额怎么计算,因为是新公司所以一、二、三 3个季度都是0申报,年末的数据期初是0,期末是11,292,861.33,是直接填写用11,292,861.33/2得出的数字,还是先(11,292,861.33+0)/2算出季度平均值,然后用(得出的数字加之前的三个季度的0)/4?#房地产#
浏览:742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