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7月份的时候公司需要注销,把所有的帐都调平了,利润总额有一百多万。八月的时候又不注销了,但是第一二季度的时候利润是正数,我第三季度跳了一部分利润成负数了,那我前两个季度报表要作废重新申报吗?还是按照这个季度调账的来?因为前两个季度利润一百多万这个季度亏了十几万#房地产#
浏览:6267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前两年都是亏损 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盈利了 报所得税的时候 表里直接把盈利的金额填到了弥补亏损 我修改不了 1、请问表格自动生成的这个合理吗 2、分录需要怎么做 就做弥补亏损的分录吗#房地产#
浏览:6262 收藏
我企业要注销,要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清算所得税申报表中的资产处置损益明细表(如图),请问第3列“可变现价值或交易价格”这列怎么填?我已经知道了是当前资产出售可以取得的价值,但是我们并没打算变卖掉公司的资产。那如何确定这列的金额?跟前两列金额完全一样,可以吗?#房地产#
浏览:626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