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教一下,收到税局退回的个税手续费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工业制造#
浏览:18999 收藏
老师你好,请问当月开票给客户,客户已勾选认证但未确认抵扣,我这边还可以做废此份发票吗#工业制造#
浏览:18945 收藏
年化带息负债成本率计算公式是?#工业制造#
浏览:18909 收藏
我司与供应商子公司签订购销合同,但是却付款给了母公司,并由母公司开票给我司,但是由于我们这边合同系统走的都是子公司的信息,就是要求全部以子公司的来,可是那边回复说是子公司开不了票,只生产不销售,可否签一个母子公司的关系证明过来,这样是可以的吗?会有什么影响吗?#工业制造#
浏览:18802 收藏
老师, 我们采购7000多的设备,开票需要加6个点。但是票额就1%。有没有必要开?#工业制造#
浏览:18756 收藏
